在太阳上洗澡(高中牲版)

all唐 千纸鹤

  一只只千纸鹤伫立在窗前,眺望着远方,等待着心上人的归来。

  “晓翼,回来吧,我都折完了100只千纸鹤,你之前不是说只要我折完你就回来吗?”亚瑟的手垂下,一直波澜不惊的脸,流下几滴眼泪。

  “唐晓翼!你身为我们的引导者,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?”墨多多带着哭腔,将最后一只千纸鹤放入罐子。

  “唐,你还是不肯选择我。”温莎一边说着,一边从尤加特拉希生命树上摘下叶子,折成千纸鹤。

  远在海龟岛的人啊,床边堆满了浅蓝色的千纸鹤,只因他说过他向往在蓝天中翱翔,在山头眺望远方,在海边等着你。

  我对你的思念化作一只只千纸鹤,我亲手将它放飞……飞向远方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